晴時多雲

NFL》紅雀隊簽女教練 美足史上頭一遭

2015/07/28 11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NBA馬刺隊的貝琪哈蒙(Becky Hammon)在今年夏季聯賽成為眾人焦點之後,NFL美式足球的亞利桑那紅雀隊也聘請一名女教練進入教練團。

珍妮佛拍攝宣傳照。(取自網路)

新教練珍妮佛(Jennifer Welter)今年37歲,是2010年及2013年的女子美式足球冠軍隊成員之一。去年2月她加入室內美式足球聯盟的德州革命隊,並上場擔任跑衛,成為史上第4位效力於美式足球隊的女性球員。

珍妮佛與德州革命隊球員。(取自Welter推特)

今年2月德州革命隊讓她從選手身分轉任內側線衛教練,也讓她充分發揮自己的戰術知識,而革命隊在今年的室內聯盟也闖進冠軍賽,只可惜最後以亞軍作收。

珍妮佛代表革命隊上場比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亞利桑那紅雀隊近2季以來戰績不錯,球隊風格是以大量的縱向長傳攻擊為主,相當倚重攻擊組後衛的戰力,於是他們延攬珍妮佛成為教練團的一員。

紅雀隊總教練亞瑞安斯(Bruce Arians)在歡迎她入隊的聲明裡表示:「當教練不外乎就是,教導球員自己學到的事情。我相信她能夠做得很好,她能為這項運動的所有女性立下典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