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張容軒婚外情遭富邦解約 球迷不捨直呼:沒這麼嚴重吧

2015/08/02 21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隊球員張容軒因上月傳出婚外情醜聞,導致球隊形象受損,今日他所屬的富邦勇士證實已與張容軒解約,並於臉書公開發表聲明稿,不少球迷看了相當不捨直呼「沒這麼嚴重吧」。

富邦於聲明稿中指出,「容軒對於自己的過失造成球隊形象受損,感到十分歉疚與不安,因此決定負起責任離開球隊」,雖然張容軒離隊將影響球隊戰力與陣容,但球隊為了落實核心思想,並建立良好正向典範,因此認同讓張容軒離開。

富邦勇士今日證實與球員張容軒解約,許多球迷紛紛表示不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少富邦的球迷在看完聲明稿後紛紛留言表示不捨,直呼「好可惜」,也有人認為「應該沒那麼嚴重吧」,更有球迷難過的表示,「不必這樣吧...富邦沒必要把私事弄得這麼嚴重啊」,不過也有人替張容軒打氣,鼓勵他「從哪邊跌倒,就從哪邊爬起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