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寶貝遲等不到合約 可望赴CBA刷數據

2015/08/03 18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季前訓練營即刻開打,前快艇中前鋒「大寶貝」戴維斯(Glen Davis)卻遲遲等不到滿意合約,目前他考慮赴海外打球,據傳大陸CBA與歐洲聯賽都已有球隊開出合約。

29歲的戴維斯其實傾向留在NBA,但遺憾老東家快艇受限於薪資上限,僅能提供約14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,讓他不甚滿意,加上其他球隊無意延攬,戴維斯才打算先去海外證明身手,再找機會重返聯盟。

戴維斯可望成為CBA禁區外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目前來看,戴維斯的首要選擇是CBA,主因是CBA球隊提供的合約內,提供他「跳脫合約選擇權」,意即當NBA季後賽開打時,他可以選擇跳出原合約,隨時重返NBA戰場。

身材壯碩的戴維斯闖蕩聯盟已滿10年,經驗豐富的他上季深陷低潮,場均僅能貢獻4分、2.3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