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模仿哥學Kobe 就是不傳球!

2015/08/04 09:18

Kobe有許多招牌動作,給人印象深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來模仿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打球模樣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的網友B.A又有最新力作!這次他將「魔掌」伸向老大布萊恩(Kobe Bryant)!

B.A在影片中學起Kobe招牌的背框單打,以及「雖千萬人吾往矣」不管多少人在面前防守都要霸氣出手的打球風格,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B.A與過去模仿的影片都不同,B.A直接穿上洛杉磯湖人隊的球衣。有網友在影片下留言表示「這樣的出手方式,誰會認不出來是Kobe啊?!」

模仿哥學飛俠 不傳球出手最像!

Brandon Armstrong returns with a spot-on Kobe Bryant impression.

Posted by Bleacher Report on 2015年8月3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