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王柏融猛打賞 4打點打爆獅(影音)

2015/09/22 21:40

賽後報導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靠著王柏融2局下2分砲、以及3局下深遠安打,單場包辦4分打點,助猿一舉拿下勝利,而他優異表現則獲選為單場MVP,也是他進職棒後短短16場比賽,第三次拿到MVP,「每個球員都表現得很好,我比較幸運而已,謝謝今天到場的所有球迷。」王柏融謙虛地說。

獅隊近戰多大量失分,除了上週五賈斯汀對中信兄弟失2分外,其餘土投先發皆壓制不住對手,今派廖文揚抗猿,主投4局就失7分(6分責失),極需打線火力支援,然而洋投明星將獅隊打線封鎖得淋漓盡致,7局雖被敲6安,但多是零星安打,欠缺適時一擊,另7次奪三振,是猿隊能贏球的另一功臣。

勝利投手:明星(4W-1L)
敗戰投手:廖文揚(3W-10L)
勝利打點/單場MVP:王柏融

◎統一7-ELEVEn對戰Lamigo 5連敗(9/6~)
◎統一7-ELEVEn 3連敗(9/19~)
◎王柏融新人最快6支全壘打(16場66打席)【原記錄張泰山21場82打席】
◎林智勝連續47場上壘(6/20~【已為隊史暨個人最高記錄】【聯盟單季記錄:張正偉-連續58場上壘(2012/4/13~7/29)】

王柏融左外野2分砲,本季第6轟出爐(記者林正堃攝)

七局下 獅 1:8 猿

統一更換投手林岳平,兩出局後,王柏融游擊穿越安打、郭修延左外野安打,桃猿再添一分,8:1領先。

四局下 獅 1:7 猿

郭永維、黃浩然安打,猿攻占一三壘,陽耀勳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仍打回1分打點;兩出局、二壘有人,林智勝左外野深遠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猿7:1領先。

四局上 獅 1:5 猿

陳鏞基失誤上壘,郭阜林安打加野手失誤,統一攻占一二壘,張泰山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陳鏞基回壘得分,統一1:5落後。

三局下 獅 0:5 猿

陽耀勳失誤上壘、林智勝觸身球保送,林泓育三游穿越安打,打回一分打點。兩出局、一二壘有人,王柏融左外野深遠安打,再打回2分,Lamigo5:0領先。

二局下 獅 0:2 猿

一出局、一壘有人,王柏融擊出左外野全壘打,帶有2分打點,Lamigo2:0領先。

王柏融左外野2分砲,本季第6轟出爐(記者林正堃攝)

先發打序

PPT.cc縮圖服務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