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台灣主場連9不勝 9日對澳門非贏不可

2015/10/05 17:26

領隊余政憲(前排中)對足球代表隊信心喊話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台灣對澳門的國際足球友誼賽,將於本月9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,雖是友誼賽,但仍會計算積分,與明年亞洲盃息息相關,因此領隊余政憲下午到左訓中心鼓勵代表隊,強調在台灣舉辦的國際足球賽主場,「我們已連9不勝,雖然台灣與澳門實力旗鼓相當,但台灣非贏不可」。


余政憲強調,足協已承諾將這次門票收入的3成,作為國手的獎金,激勵他們全力以赴,更呼籲球迷展現熱情,扶老攜手購票入場,為台灣加油。


余政憲指出,台灣世界排名178、澳門187,兩隊實力旗鼓相當,台灣有機會取得勝利,獲勝的隊伍可取得積分,有利於明年的亞洲盃,希望台灣隊打破主場連9不勝的紀錄,一舉擊敗澳門。
余政憲強調,上次對越南的世足資格賽,前90分鐘踢成1比1,雖然最後輸了1球,但選手的拚勁與奮戰精神,感動台灣人,激發對足球的愛好,希望這股熱情能延續下去。

足球國手相互打氣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