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鴻亞社甲又冠軍 一統繼續當老二

2015/10/06 22:05

鴻亞國際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全國社會籃球錦標賽(社會甲組聯賽)在2013年復辦以來,鴻亞國際與一統徵信已在冠軍戰碰頭2次,今年依舊是老戲碼上演。鴻亞克服上半場落後逆境,下半場鴻亞趁對手體力下滑之際,改寫戰局並以92:84拿下勝利,順利締造三連霸,輸球的一統則是連3年當老二。

上半場一統展現奪冠企圖心,51:43取得領先。下半場鴻亞游智凱遠投近切樣樣通,進帳全隊最高31分,改寫上半場落後的頹勢,收下勝利完成三連霸。

鴻亞表現最佳的就是游智凱,上場27分鐘斬獲31分;林柏偉也有25分進帳;老大哥魏永泰僅攻下2分,但場上、場下頻頻給予小老弟們鼓勵,同樣是奪冠功臣之一。

一統張益銘全場27分、10籃板還有6助攻;黃金助繳出21分、9籃板,可惜兩人的好表現無法助球隊擺脫萬年老二的命運。

季軍戰由高師大班底的港都扶輪社以77:66力退敦化機械搶下第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