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17年兄弟情誼 德佬將參加奈許球衣退休儀式

2015/10/30 15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鳳凰城太陽隊將於明日對上拓荒者比賽的中場時間,為傳奇球星奈許(Steve Nash)舉辦球衣退休儀式,球員將穿上印有奈許頭像的球襪上場比賽表達敬意,而奈許在小牛球員時期的老友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也將到場見證這個歷史性的重要時刻。

即使後來分別效力於不同球隊,兩人依舊惺惺相惜。(取自azcentral)

分別來自加拿大和德國的奈許與諾威斯基在小牛一起奮鬥了6個球季,同樣身在異鄉打拚的兩人建立了兄弟般的革命情感,彼此互相扶持與鼓勵,雖然最後沒能一起拿下總冠軍,但兩人的真摯情誼早已傳為佳話。

年輕時的兩人在小牛建立真摯的革命情感。(取自 Sphera Sports)

明天將是奈許生涯的大日子,好兄弟諾威斯基當然不會缺席,他將在結束對快艇的二連戰後直奔鳳凰城參加奈許的球衣退休儀式,談到哥們奈許傳奇般的球員生涯,諾威斯基感性地描述他對奈許的敬意:「他在這所做的一切,以及他的球員生涯都令人感到驚奇,大學畢業後他曾遭受很多質疑,眾人說他又慢又矮,但他奮戰的精神與球技無人能及。」諾威斯基說。

至於剛展開在小牛的第18個球季的諾威斯基本人也成為NBA史上「僅效力單一球隊的球員年資排行榜」中第四名的球員,對此他本人則幽默回應:「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,我想這表示我老了。」諾威斯基打趣地說。

諾威斯基和奈許的好感情是聯盟佳話。(取自Next Impulse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