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盡得「詹皇」真傳?雷霆球星上籃用「凌波六步」(影音)

2015/11/03 13:23
D.J. Augustin Takes 6 Steps on Layup Attempt, Doesn’t Get Call...

No travel was called. How many steps do YOU count?

Posted by Bleacher Report on 2015年11月2日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有人得到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「天龍八步」真傳?雷霆球星奧古斯丁(D.J. Augustin)今天作客火箭隊時,使出六步上籃,裁判不僅沒有發現,反而還吹了別人違例。

事發在第二節6分多鐘,威特斯(Dion Waiters)抓下防守籃板後馬上展開快攻,隨即將球傳給前方的隊友,奧古斯丁接獲傳球立刻加足馬力往前衝,使出「凌波六步」過了勞森(Ty Lawson),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,哈瑞爾 (Montrezl Harrell)隨後奉上一記麻辣鍋,裁判此時響哨,全場以為是要吹奧古斯丁走步,但沒想到竟是吹哈瑞爾妨礙中籃,現場火箭球迷相當不以為然,頻頻發出噓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