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軟式棒球》建中怎麼了?竟狂輸高苑工商27分

2015/11/11 14:59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高苑工商角逐軟式棒球全國賽冠軍寶座,今天上午迎戰台北市建國中學,結果建中以2比29、狂輸27分,提前在第4局結束比賽,成為全國預賽至今輸最多分的球隊。

建中是全國知名學府,外界以為學生只會讀書,實則在日治台北一中時期的1906年,就已成立棒球隊,並於1923年起多次參加甲子園比賽;近10多年也是高中棒球聯賽常客,並參加金龍旗與黑豹旗比賽。

去年建中在分區預賽就被淘汰,今年在北一區預賽分別以10比0、19比0,連續完封師大附中及中崙高中,闖進全國預賽,卻跟「綠色怪物」高苑工商編在同一組,以2比29慘遭淘汰。

一局上半,先攻的高苑就火力全開,加上建中頻頻失誤,以6比0大幅領先;二局上半,高苑再搶得8分,三局上半,再奪3分,17比0;三局下半,建中突破高苑防守,「破蛋」拿2分。

高苑眼見不能完封建中,四局上半拉高火力層級,一口氣奪得12分,四局下半不讓建中再越雷池一步,最後以29比2轟走建中。

高苑工商以29比2轟走建中。圖為董事長余政憲率隊祈求媽祖娘娘保佑奪冠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