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》回憶世界大賽關鍵安打 皇家板凳稱早有預感

2015/11/18 16:37

距離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一個多月後,柯隆談起那支關鍵安打,笑稱當晚自己早有預感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前4戰都沒機會上場,封王關鍵戰延長賽12局卻代打上場敲出超前安打,皇家隊C.柯隆(Christian Colon)扮起板凳殺手,皇家封王功勞簿上也得記他一筆。距離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一個多月後,柯隆談起那支關鍵安打,笑稱當晚自己早有預感。

依據MLB.com電訪內容,柯隆說當他在休息室熱身時,就有個畫面一直在他腦海,「當時我邊熱身邊和隊友戴森(Jarrod Dyson)聊天,我跟他說『我有預感等等我會上去打擊,而你站在三壘。』」

12局輪到皇家進攻前,總教練約斯特真的通知柯隆準備第三個上去打擊,柯隆聽到後準備好頭盔和打擊手套,首先上場打擊的培瑞茲擊成二壘安打、由戴森代跑,戴森再靠滾地球野手選擇上三壘,真的和柯隆的預感一樣。

「我記得有天在錄影帶室遇到索布里斯特,他驚訝的看著我說『你天天都待在這裡啊?』」即使前4戰連上場代守的機會都沒有,柯隆仍要求自己隨時做準備,當時教練給他的暗號是無論安打或短打,都要盡可能送回三壘的戴森,兩好球後決定不短打的柯隆,將球送向外野形成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