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是胖卡布的交易籌碼 梅賓重回老虎懷抱

2015/11/21 11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07年,老虎為了延攬巨砲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,把2005年首輪選中的梅賓(Cameron Maybin)當作交易籌碼送到馬林魚,這位浪跡大聯盟的中外野手今再度因交易回到老虎,重溫老東家的懷抱。

相關新聞:大聯盟交易總覽

梅賓來到邁阿密後為馬林魚打拚了3個球季,出賽場次不多,隨後轉戰教士才開始固定出賽,2013至2014年時飽受傷勢所苦缺席215場比賽,2015年復出並改披勇士戰袍,出賽141場繳出135安59打點外加23次盜壘成功,是近幾年的最佳成績。

梅賓傷癒復出後繳出好成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勇士在今天宣布與老虎達成協議,以梅賓向老虎換來兩個左投,ESPN專欄作家認為梅賓十分適合回到老虎,恢復健康的他仍然是名極有天份的打者,一雙快腿能為打線帶來速度,正面積極的態度也能為球隊增添活力。

儘管來到勇士只有短短一個球季,梅賓在得知被交易後仍感性地在推特貼文感謝勇士球迷的愛戴:「我要謝謝勇士隊和亞特蘭大市,你們今年對我的關愛照亮了我的路,誠摯地祝福你們成為勇士。」

梅賓終於重返老虎的懷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