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這2種情況發生 洋基才可能挖角陳偉殷

2015/11/25 08:09

台灣投手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媒體先前曾透露洋基認真考慮追求台灣投手陳偉殷,但近來種種跡象看來似乎越來越不可能。ESPN分析,就算陳偉殷願意簽下3年約,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仍傾向保有首輪選秀權,讓球隊更年輕。

ESPN資深記者Andrew Marchand今天撰文分析陳偉殷到洋基的可能性,由於陳先前拒絕合格報價,簽下他要花掉洋基第22順位的選秀權,加上洋基似乎不想花太多錢,因此質疑陳偉殷會成為洋基人。

報導指出,除非陳偉殷的市場非常小,洋基可以用3年約簽到他,或是洋基成功交易米勒(Andrew Miller)、賈納(Brett Gardner),出清一些薪資,那才會考慮延攬陳偉殷,否則洋基不太可能為了陳失去首輪選秀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