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恰恰盼提升長打率 不一定要扛四番

2016/01/08 10:35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早上中信兄弟教練團和「恰恰」彭政閔,赴新店耕莘醫院進行第二梯次體檢,其中恰恰在1個多月前就展開自主訓練,今天量體重數值為101公斤,和去年球季結束差不多。

對於新球季目標,恰恰表示,因為去年長打率(0.394)備受討論,所以球季結束就開始研究如何提升長打,希望比前一年更好,會盡力去做,他也說,「不是我變弱,是隊友變強。」林智勝和鄭達鴻加盟中信兄弟,恰恰認為,球隊補強戰力是好事,代表競爭力提升。

以往恰恰是中信兄弟不動第4棒,今年在林智勝的加入,打序有可能做變動,恰恰說,「其實我不一定要打4棒,以前也打過3棒,就跟美日職棒一樣,看誰的狀況好,以及教練的想法來排棒次,像大聯盟天使隊楚奧特,他有打4棒的實力,可是他被排在2棒,就看教練的想法。」

今天早上彭政閔進行體檢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