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關心南台震災 羅德隊設捐款箱

2016/02/12 15:38

Lamigo 石垣島的亞洲門戶交流賽,地主日本羅德隊也設有捐款箱,要幫助地震受害的台灣朋友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石垣島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和日職羅德的亞洲門戶交流戰,除了場上交流球技,場外也展現台日兩國友誼。今天猿隊、羅德練球時,場邊羅德隊販賣部和服務台都有設置捐款箱,上面寫著為台灣南部的震災祈福募款。

羅德隊職員表示,台灣和石垣島距離很近,地震發生後石垣島居民也很關心台灣的災情,希望透過這次交流賽,請桃猿隊幫忙轉交日本人民的心意。

猿隊副領隊浦韋青說,這次交流賽前有先和石垣市官方和羅德隊討論,對方除了感謝猿隊來台交流,也樂意提供募款等幫助,明天交流賽首戰賽前兩隊也會為這次震災默哀。

Lamigo 石垣島的亞洲門戶交流賽,地主日本羅德隊也設有捐款箱,要幫助地震受害的台灣朋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