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瞄準開季一軍 李振昌2局無失分

2016/03/12 15:18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西武今熱身賽與歐力士交手,前兩局趁著洋投迪克森(Brandon Dickson)不穩海灌8分奠定勝基,終場以12:1大勝,台灣投手李振昌則繳出2局無失分的好成績,開季站穩一軍。

李振昌。(資料照,取自西武官方粉絲團)

李振昌8上登板中繼,不料被代打的洋砲布蘭科(Tony Blanco)打第一球形成穿越右半邊防線的二壘安打,不過他隨即回穩,三振西野真弘後,再讓小田裕也、縞田拓彌接連擊出滾地球出局;9上李振昌續投,被川端崇義敲出安打,但同樣讓打者先後出局,2局共被敲2安無失分。

面對歐力士新洋投迪克森,西武打線毫不手軟,開路先鋒秋山翔吾保送上壘後,單局4安灌進4分,2下米吉亞(Ernesto Mejia)開轟,西武再乘勝追擊,一路領先,終場11安、12分壓制對手,歐力士雖有9安,卻難將攻勢串聯,1:12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