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打擊熄火吞K 火腿惜敗軟銀

2016/04/02 20:36

陽岱鋼今天4打數無安打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軟銀與日本火腿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衛冕軍靠著內川聖一的2分砲先馳得點,再加上先發洋投范登赫克繳出7局僅失1分的優質表現,軟銀終場以4:3贏球。效力火腿的旅日好手陽岱鋼,今天4打數0安打,吞1K,打擊率下降至2成86。

兩隊今都推出洋投先發,火腿洋投門多薩首局就遭遇亂流,被內川聖一2分砲狙擊,3局上又再丟2分。火腿直到5局下才靠著西川遙輝的陽春砲破蛋。

火腿8局下攻勢再起,軟銀後援手巴里歐斯提油救火,西川遙輝、田中賢介接連敲安,雖然中田翔遭到三振,但壘上跑者成功策動雙盜壘,近藤健介在二、三壘有人時,適時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火腿追到只落後1分。西川此役3打數3安打,僅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「完全打擊」。

軟銀9局下推出終結者沙法提,他連飆2K順利守住勝果,軟銀終場以4:3獲勝,范登赫克拿下本季首勝,而門多薩則是吞下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