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4名投手罹患流感

2016/04/27 18:59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統一獅自春訓起就飽受流感所苦,最近一週光是投手群就有陳韻文、林子崴、郭恆孝,賴泊凱4人陸續「中獎」,總教練郭泰源無奈搖頭苦笑說:「就算要趕流行,也不是趕這個吧?」

陳韻文於20日因感冒下二軍,快篩檢查發現是B型流感,今天已經隨隊,若明後天牛棚狀況OK,預計週日分攤1場先發;林子崴也確定是B型流感,原訂本週要回一軍的時程順延。

統一先發投手陳韻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此外,郭恆孝25日也因流感下二軍,今年還沒上過一軍的賴泊凱也被波及。

獅隊自春訓起至少碰上兩波流感,郭泰源表示,球團的處理原則是,為了避免傳染,只要出現感冒徵兆的人,就必須去醫院接受快篩,不管是哪種感冒,都要立即回家休息自我隔離。

礙於投手群突然4人罹患流感,加上潘威倫、郭泓志、羅錦龍、王朝民4人還在傷兵名單,導致人手不足,獅隊昨天的二軍賽事被迫動用郭俊佑(外野手)、楊家維(內野手)、薛惟中(捕手)登板消化局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