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強調正面心態 球后索倫絲坦分享心路歷程

2016/05/04 16:52

索倫絲坦親自示範擊球給學員們看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林口報導〕高爾夫球女子名人堂球星索倫絲坦今年二度來台,此次以太平洋高爾夫球聯盟形象大使來到寶島,今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近50位幸運兒,近距離聽、看球后分享打球技巧與心路歷程。

索倫絲坦希望每位選手都要正面去看待比賽,比賽結束就是記住打好的感覺,不要一直想著打不好的事情,藉由正面心態才能有所進步。

45歲的索倫絲坦為LPGA最優異的選手,生涯共收下72座獎盃,包括10場大賽冠軍,索后在2001年打出單輪低於標準桿13桿的59桿成績,是至今唯一有此成績的女子選手,當時總計261桿,是LPGA四回合最低桿紀錄,直到今年3月才有南韓好手金世英追平這項成績。

近五十位幸運兒開心與索倫絲坦合照(記者林岳甫攝)

索倫絲坦認真講解打球要領,也分享自己的成功小秘訣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