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歸期不定 松坂大輔又傷了

2016/05/17 19:35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月初才在二軍投出佳績的松坂大輔,不料14日(六)先發挨轟,被打爆又因右手不適提前退場,昨日就醫檢查為因疲勞引起的血液循環與神經問題,並無大礙,明天他將歸隊練習,繼續往重返一軍之路邁進。

松坂大輔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松坂大輔以3年約加盟軟銀後,去年8月進行關節鏡手術,全年一軍一球未投,術後積極復健尋求重振球風,終於在上個月開始在二軍出賽,5月4日第三戰投出4局無失分,不僅讓他恢復自信,也有望趕在月底交流戰回歸。

然而在14日對廣島一戰,松坂投出慘烈一役,首打席才挨轟,第2局又被扛出滿貫砲,僅先發1.2局被敲7安打,送出3次保送狂失9分,接著又因右手不適提前退場。昨天到醫院定期健診,工藤監督表示,松坂的問題不大,主要是機能性的平衡失調,才有血液循環不良的症狀,明天就會歸隊練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