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大小詹女雙開胡 安抵32強

2016/05/26 21:44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女雙首輪,台將傳回捷報!詹詠然/詹皓晴無愧為第3種子,初登場6:4、6:3強壓烏克蘭組合莎秋克(Olga Savchuk)/邦達蓮珂(Kateryna Bondarenko),詹家姊妹開胡挺進32強,今夏里約奧運種子卡位已愈來愈穩。

詹家姐妹法網順利開胡,穩進32強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今年初澳網女雙次輪,雙詹才聯手強壓烏國老冤家,再相逢複製贏球模式,互破開局之後,關鍵第10局破了莎秋克發球局,首盤費番手腳才到手。次盤大小詹乘勝追擊,連破帶保3:0領先,形成5:3聽牌時,大詹也沒浪費絕佳機會,穩穩保發鎖定勝利。血濃於水的大小詹,最新世界女雙排名分居5、7席,去年紅土大滿貫各自女雙第3輪(16強)止步,此行戰績維持平盤,即可卡位奧運大種子,搶佔奪牌制高點。

芳齡22的詹皓晴今得2連戰,2014年曾在溫布頓打下混雙亞軍的小詹,這次與「英國希望」穆雷(Andy Murray)的哥哥傑米(Jamie Murray)重續前緣,榮膺混雙頭號種子,「台英聯軍」繼去年澳網再度攜手,可望拚出精彩火花,首輪遭遇澳洲人馬葛佛莉洛娃(Daria Gavrilova)/皮爾斯(John Peers)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