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金酒籃球夏令營 球員將親自下場教球

2016/06/24 21:55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金酒籃球隊為了回饋在地基層籃球教育,7月11日至7月15日在金門舉辦學校籃球教學推廣及歡樂夏令營。

金酒籃球隊為了回饋在地基層籃球教育,7月11日至7月15日在金門舉辦學校籃球教學推廣及歡樂夏令營。(金酒籃球隊提供)

透過金門酒廠與金酒籃球隊結合,將學校籃球教學推廣的活動內容再進化,於105年7月11日至7月15日上午時段以及下午時段共分為四個梯次,於金門縣金湖體育館(上午)、金城國中體育館(下午),以及小金門烈嶼體育館(下午)展開學校籃球推廣活動,對於訓練課程的內容,金酒籃球隊從控球後衛、得分後衛、小前鋒、大前鋒以及中鋒分出了五個位置,各自負責不同的課程內容,讓小朋友在課程的學習可以不被約束,讓課程更全面。

為了讓邁入第六年的籃球歡樂夏令營課程內容更完整,金酒籃球隊此次找來了運動教學品牌SPORT STAR一同設計課程,在金門縣立體育館分為上、下午共四個梯次進行,分為國小組120名、國中組50名、高中及大專組50名,期透過優質、完整、趣味性十足的籃球課程,讓不同年齡層的朋友們都能輕鬆體驗籃球運動的樂趣。

有別於過去最大不同,在於金酒球員將更瞭解整個教學的過程及細節,讓專業的籃球運動教學系統能夠跟他們結合,讓活動整體以及在課程的體驗上,能夠超越以往的模式,讓小朋友對籃球運動可以有全新的認識。

籃球歡樂夏令營報名辦法:

報名採用網路線上報名,自6月27日(一)上午10時開始於KKL金酒行銷網以及金酒公司官網進入報名,另報名期間如因人數較多,造成網站流量過大而無法正常進入時,也可至http://goo.gl/forms/Mq0IfgMQZSuhWLbh2直接進入報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