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韻文「代班」終結者有進步 投教按讚

2016/07/24 18:10

統一獅投手陳韻文賽前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投手陳韻文「代班」終結者有進步,投手教練鄭博壬都看在眼裡,表示他的信心越來越好,在王鏡銘傷癒歸隊之前,應該都會繼續扮演這個角色。

20歲的陳韻文在下半季開始後暫代終結者,但一開始就連續兩場吞下後援敗,這兩場對義大則失1分,但並非責失分。獅隊日前進行教練團異動,由鄭博壬接下一軍投手教練,他對於投手群都很瞭解,也談到陳韻文的進步。

「像22日的比賽,韻文8局守下來後,9局又出狀況,但他自己把狀況解決,感覺得出來他越來越進入情況,也透過比賽成長。」鄭博壬認為這對陳韻文來說是一種很好的學習,也表示在王鏡銘歸隊前,他應該都會把守最後一關。

至於「三小獅」的江辰晏,目前也仍定位在牛棚,暫時只有林子崴以先發身份出賽。

統一獅投手教練鄭博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