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「HERO球衣」重出江湖 9月台南壓軸登場

2016/07/25 20:15

統一獅隊去年4月曾穿上1號英雄球衣出賽,連2日大比分擊敗對手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統一7-ELEVEn獅隊今年第7大主題活動「MY HERO PLAYER 1號英雄」將在9月壓軸登場,今日總教練郭泰源率獅將進行棚拍,盼穿上被球迷喻為「最猛火力球衣」,下半季9月爭冠期間能再創顛峰,拚進總冠軍戰。

去年4月25、26日統一獅隊著英雄球衣征戰火力大爆發,分別以21:1、10:5大比數氣走來訪的義大犀牛,這件球衣也被球迷喻為稱最猛火力球衣,今年9月「MY HERO PLAYER 1號英雄」主題活動,英雄球衣重出江湖,該月逢週六、週日主場賽事都將穿著主題球衣出戰,但與去年的設計不同,今年的英雄球衣將使用球員個人的背號來呼應球員英雄的主題。

今天休兵日,獅隊安排總教練郭泰源,以及陣中的主力選手高志綱、潘武雄、潘威倫、江辰晏、林志賢以及鄭鎧文進行主視覺棚拍工作,資深的學長們如潘武雄、高志綱,對棚拍駕輕就熟,攝影師要求的表情和動作一次到位;首次參與正式棚拍的菜鳥林志賢和鄭鎧文,面對鏡頭則頻頻笑場,但兩人都非常滿意拍攝後的照片,也很期待9月正式穿上這件帥氣的球衣上場比賽。

統一獅上星期單週5戰全勝,也衝上下半季戰績龍首,本週末將回到台南主場和義大展開三連戰,同時7月和埼玉西武獅跨海合作也進行到最終回,找來西武傳奇強投渡邊久信開球,並與球迷進行拍照見面會。

林志賢拍攝英雄球衣。(球團提供)

潘武雄拍攝英雄球衣。(球團提供)

潘威倫拍攝英雄球衣。(球團提供)

鄭鎧文拍攝英雄球衣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