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兜售貝爾川 爭取季後賽球隊有興趣

2016/08/01 11:27

貝爾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晉級季後賽機會不大,球團也開始清倉大拍賣進行重建,拆掉牛棚鐵三角,送走米勒(Andrew Miller)和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換來多名潛力新秀。39歲老將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本季表現出色,也成為洋基兜售的目標,目前有4隊對他有濃厚的興趣。

39歲老將貝爾川本季依舊寶刀未老,今年出賽99場,打擊三圍高達3成04/3成44/5成46的打擊三圍,另有22轟、21支二壘安打和64打點的亮眼成績單,由於他的合約今年球季結束到期,他也成為洋基交易的籌碼之一。

據《ESPN》官網記者Buster Olney指出,太空人、紅襪、遊騎兵、印地安人4支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的球隊,都再向洋基打探交易的可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