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人》放棄爭冠 英國兄攙弟感人進終點(影音)

2016/09/19 21:55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英國知名鐵人布朗李兄弟檔,今天參加墨西哥世界鐵人系列賽,弟弟強尼(Jonny Brownlee)原居領先位置,卻在終點前700公尺,一度體力不支,瀕臨暈倒,哥哥阿里斯泰一路攙扶著弟弟,抵達終點前,推了弟弟一把,讓他拿下亞軍,自己則是收下第三名,阿里斯泰感人舉動,讓網友大為讚賞,該影片也被不斷分享。

阿里斯泰是里約奧運金牌,但這場世界賽,弟弟強尼掌握奪冠機會,不料最後體力透支,他最後在哥哥攙扶下,一跛一跛地走向終點處,阿里斯泰把好成績留給弟弟,他在終點前推了胞弟一把,弟弟獲得亞軍積分。

阿里斯泰表示,今天如果同樣事情發生在別的選手身上,他也會義不容辭地去幫助對方,「如果沒有扶著他,會發生更危險的情況。」

哥哥阿里斯泰一路攙扶著弟弟,抵達終點前,推了弟弟一把,讓他拿下亞軍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