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重砲群吞12K 印地安人完封奪首勝

2016/10/15 10:53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賽首戰大演投手戰,印地安人先發克魯伯(Corey Kluber)主投6.1局無失分,牛棚接手強悍飆6K,加上林多(Francisco Lindor)6局下的兩分砲,終場以2:0擊敗藍鳥。

藍鳥先發艾斯查達(Marco Estrada)此役表現不俗,完投8局僅被敲6安打,可惜包括林多的2分砲,悲情吞敗。

克魯伯延續季後賽好手感,先發6.1局僅被敲6安打,飆出6次三振,無失分,季後賽至今13.1局尚未失分,成為印地安人隊史首位在季後賽數場至少6局無失分的投手。

僅領先2分的印地安人不敢大意,克魯伯7局上解決皮拉(Kevin Pillar)後,隨即推派強悍牛棚米勒(Andrew Miller)接手,結果大演三振秀,面對6人次狂飆5次三振,無失分,最後再由終結者艾倫(Cody Allen)收尾,1局無失分抓下季後賽第3次救援成功。

米勒強悍中繼,面對6人次狂飆5次三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