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張凱貞復仇紐國老冤家 女單再爭后

2016/11/19 14:48

張凱貞闖進決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12.5萬美元(約400萬台幣)的台北海碩盃女網挑戰賽,張凱貞單打準決賽上演「復仇記」,6:3、6:2扳倒紐西蘭第8種子伊蘭科維琪,「網球精靈」相隔4年重返決賽,有機會首度攻頂留下金盃。持續朝2012年問鼎冠軍的目標邁進。

 本屆單、雙打都晉4強的張凱貞,下午單打出擊延續高度專注力,拿手底線強發猛抽火力全開,挾快制快強轟5記愛司、4度破發,開賽一路壓對球路多變化的惡客,總計只花69分鐘,直落2淘汰老冤家,也一雪對戰2連敗之恥。

 芳齡25的張凱貞,也是本屆單打唯一倖存台將,坐擁地主優勢的「網球精靈」此行4連勝、1盤未失,率先贏得決賽門票。至於她和莊佳容搭檔的雙打,傍晚則得遭遇頭號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,可說硬仗連連。 

伊蘭科維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凱貞闖進決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凱貞闖進決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