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4歲曼尼想打日本獨立聯盟 嚇壞球團社長

2016/12/02 08:09

曼尼想復出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效力義大犀牛的最大咖洋將曼尼(Manny Ramirez),近日透過經紀人向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交涉,希望能以球員身分加入。球團社長梶田宙表示,當然知道曼尼這位球員,很驚訝他想來打球。

曼尼在11月22日透過經紀人向高知提出報價,尋求復出機會,雖然明年5月將滿45歲,但身為大聯盟史上最恐怖之一的打者,天生的打擊手感還是存在,雙方目前仍在交涉,高知正在等待回覆,明年能否看到曼尼還不確定。

曼尼曾在2013年來義大犀牛打球,成為中職史上最大咖洋將,總計出賽49場,打擊三圍.352/.422/.555,但曼尼在季中就決定不續約,離開義大後還傳出他要去日本職棒打球的消息,但最後沒有下文,返美加入遊騎兵。

曼尼在2014年還曾以球員兼任教練加入小熊3A,去年則擔任打擊顧問,今年他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,但一般預料他因為禁藥問題,入選機率不高。

曼尼是大聯盟史上最恐怖的打者之一,生涯OPS+高達154,生涯打擊率0.312,外帶555轟,大聯盟史上只有4人能達標(3成打擊率、500轟),分別是貝比魯斯、梅斯(Willie Mays)、漢克阿倫(Hank Aaron)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