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李洋/李哲輝兩週金包銀 排名可望突破新高

2016/12/11 15:29

李洋(後排左二)/李哲輝(後排左一)獲得亞軍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今天在南韓濟州黃金大獎賽以19:21、18:21不敵南韓高成炫/金載煥,屈居亞軍,兩週收下一冠一亞成績,排名可望向上攀升。

世界排名17的李洋/李哲輝遭遇由高成炫領軍的組合,高成炫曾與李龍大搭配,世界排名一度稱上生涯最佳的第一,曾包辦亞錦賽男雙、混雙冠軍,今年主攻混雙,與搭檔金荷娜挑戰里約奧運獎牌失利,接連換過不少男雙搭檔,李洋/李哲輝此役幾乎受限於高成炫拍下,兩局都以些微差距落敗。

李洋/李哲輝今年賽事滿檔,收獲也不少,共有3冠1亞成績,年初摘下越南大獎賽冠軍,下半年則進帳荷蘭大獎賽冠軍、澳門黃金大獎賽冠軍與南韓濟州黃金大獎賽亞軍,目前排名17的他們下週可望達成設定目標,闖進世界前15名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