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青棒賽》成晉、江坤宇各打下2分 平鎮力克奈良

2016/12/24 17:33

平鎮戴培峰五局敲出第二分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馬自達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今天開打,黑豹旗冠軍平鎮高中江坤宇和成晉各打下2分,以7:5力克春季甲子園冠軍智辯學園為主體的奈良明星隊。

擔任開路先鋒的江坤宇1局下率先安打,靠著成晉的高飛犧牲打跑回平分,第2局再打出飛越左外野手的2分打點三壘打,取得3:1領先。

平鎮先發投手朱益生第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第3局投出四壞球後,被擊出3支安打再失3分,奈良以4:3超前,下半局平鎮也靠著四壞球上壘後攻下追平分。

第5局平鎮攻勢再起,成晉和戴培峰安打各得1分,再以6:4領先。

奈良擊出11支安打比平鎮還多,曾經來台參加U12世界少棒賽的福元悠真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打下1分打點,但日本球隊自豪的守備出狀況,發生3次失誤,造成為四分非自責分成為敗因。

平鎮先發朱益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本奈良明星隊先發古川響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