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J.湯瑪斯力退松山英樹 SBS冠中冠高球賽奪冠

2017/01/09 13:00

J.湯瑪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2017年美巡賽首役,SBS冠中冠高球賽,今天在夏威夷茂宜島落幕,美國好手J.湯瑪斯最後1回合尾盤及時穩住陣腳,以3桿之差的270桿贏得冠軍和122萬美元獎金(約台幣3939萬元)。

J.湯瑪斯前3回合都打出67桿,今天最後1回合繳出69桿。他打完前13洞時,已把領先差距擴大到5桿,最接近的是日本名將松山英樹。

沒想到282碼標準桿4桿的第14洞,松山英樹開球攻到果嶺前長草區,第2桿他打了一記精采的高拋球越過沙坑上了果嶺,球慢慢滾進洞口打下老鷹。

偏偏J.湯瑪斯在第15洞攻果嶺時,球打得太偏左,掉進障礙區,罰桿再打,這個5桿長洞吞下雙柏忌,領先差距一下子縮小成1桿。

J.湯瑪斯在壓力下最後3洞力保不失,還賺進兩個博蒂,他在第17洞第2桿拿4號鐵桿攻上226碼外的果嶺,留下3呎博蒂機會,這關鍵一擊成了勝負所在。

看著J.湯瑪斯打博蒂,松山英樹這洞32呎的距離3推吞柏忌,一來一往又變成3桿之差。收尾洞兩人都抓小鳥,J.湯瑪斯歡喜贏得本季第2勝和生涯第3勝。

J.湯瑪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