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棒》王駿昊無責失完投勝 綺麗珊瑚闖進冠軍戰

2017/01/11 18:05

台東綺麗珊瑚投手王駿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台東綺麗珊瑚王駿昊先發8局無責失,打線也火力全開,以12:1大勝開南大學,提前於8局結束比賽,率先取得台灣成棒經典賽冠軍戰門票。

王駿昊被擊出8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雖然隊友發生3次失誤,王駿昊的投球沒有受到影響,頻頻化解失分危機,前4局就讓開南留下9個殘壘,5個在得點圈,包括2次滿壘和1次二、三壘的殘壘,投出棒球生涯的第1次完投勝。

王駿昊表示,知道要在這場比賽先發就非常興奮,因為這是第1次在有電視轉播的比賽先發,但一開始投得有點跌跌撞撞,面對危機時只想讓打者打不好,雖然隊友有發生失誤,但是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,可以幫自己守下來。

綺麗珊瑚共擊出14支安打,林椲紘和增鈺傑各打出3安,分別打下2分和1分打點,陳誌祥轟出兩2全壘打,王偉仲2安打、3打點。

台東綺麗珊瑚八棒陳誌祥於五局時,敲出兩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東綺麗珊瑚首棒增鈺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東綺麗珊瑚六棒王偉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