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回應湯普森幼稚說 直言「一切都過去了。」

2017/01/16 17:19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與騎士明早又將狹路相逢,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信誓旦旦將率隊拿下對戰5連勝,又提到先前萬聖派對嘲諷風波,直言「一切都過去了。」

勇士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對於先前在萬聖派對上以浪花兄弟為造型製成墓碑餅乾,甚至嘲諷3:1優勢下輸球的勇士仍然惦記在心,甚至批評騎士球員的行為是很幼稚的。

詹姆斯今再被問到此事,直言「一切都過去了,派對中很多人都被做成造型餅乾而我當然也被包括在內,但這一切都已無關緊要了。」更表示他們將會專注在明天的比賽上。

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也說「我們會延續這幾場的陣容,在隨著戰況改變進行微調,我們只要把我們該做的做好就夠了。」去年總冠軍賽,騎士3連勝逆轉摘冠後,耶誕大戰再次搶下勝利,明能否5連勝勇士,將再掀話題。

騎士總教練泰倫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