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合約最後一年 松坂大輔還是二軍出發

2017/01/20 21:50

松坂大輔合約進入最後一年。(取自體育報知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與軟銀的合約來到最後一年,為一展復活的企圖心,他在季末還主動參加波多黎各冬季聯盟,不過2月的春訓他將從二軍出發。

松坂大輔2014年底和軟銀簽下3年總值12億日圓的大約重返日職,隔年8月就因舊傷復發開刀,踏入漫長復健之路,去年長時間於二軍繼續在傷痛和比賽掙扎,總算在軟銀一軍最後一場例行賽登板,然而卻投出單局失5分、防禦率高達18的成績黯淡收場。

儘管如此,季末松坂大輔沒有放棄想投球的野心,他前往波多黎各冬季聯盟加強訓練,最後一場比賽更投出優質先發的佳作,7局只用了88球失1分,也是他投球局數最長的一戰,總計4場先發留下0勝3敗、防禦率2.70。

今天軟銀球團宣布,松坂大輔將連續2年隨二軍參與2月宮崎春訓,對此,監督工藤公康表示,希望松坂按照自己的節奏調整,在紅白熱身賽、春訓熱身賽好好地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