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終結二連亞命運 國體笑納史嘟黨冠軍

2017/01/21 23:19

國體大拿下本季史嘟黨冠軍。(史嘟黨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有一般生甲子園之稱的史嘟黨盃棒球挑戰賽,經過一週的激戰,在今晚(21日)進入最終決賽,由國立體育運動大學、中原大學及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爭奪最後的冠軍獎盃,決賽進行循環賽,戰績最優的隊伍為本屆冠軍。

首戰國體開局就有攻勢,2出局後攻占1、2壘,可惜留下殘壘,但2局下靠著8棒任秉軒適時安打攻下第1分,不過高海下半局吹起反攻號角,靠著安打以及國體連續失誤,反超前3分定下勝基,最終以5:3擊敗國體。

奪得首勝後高海接著第二場比賽,受到體能上的影響,球員難發揮正常實力,捕手也發生牽制失誤奉送1分,中原7局上把握攻勢,三棒蕭緯哲擊出左外野長打帶起攻勢,高海接連被敲安打止不住失分,最終中原以5:3擊敗高海。

最終戰由國體對上中原,國體2局上把握先機,3支安打攻下2分,3局上五棒林智翔補上右外野場內全壘打,讓國體持續保持領先,6局下半,中原大學最後的反攻機會,雖靠著一次保送攻佔一壘,但始終無法突破國體先發投手王賢強的投球,讓國體以6:1帶走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賽後三隊戰績皆一勝一敗,依大會規章失分較少者獲勝,國體大兩場總失分6分拿下本屆冠軍,高海科兩場總失分8分拿下亞軍,中原大學總失分9分拿下季軍。本屆比賽高潮迭起,國體在林智翔及王賢強投打雙雄的帶領下,總算拿下史嘟黨冠軍,終結連續兩年亞軍的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