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6年多前推文被認為批詹皇轉隊 杜蘭特鄭重澄清...

2017/02/11 08:59

詹姆斯在2010年7月8日轉隊熱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2010年夏天宣布轉隊熱火,與魏德和波許組成3巨頭,震撼各界。當時人在雷霆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曾對「抱腿」嗤之以鼻,還發了一條被認為是批評詹姆斯的決定,杜蘭特如今卻澄清表示不是針對他。

詹姆斯當時在2010年7月8日從騎士轉隊熱火後,杜蘭特在當年的7月16日於推特上發文,「現在是每個人都想去熱火與湖人抱腿了嗎?讓我們重新找回競爭力,把這些人打敗!」

不過,杜蘭特近期接受著名體育評論員西蒙斯(Bill Simmons)訪問時談到此事澄清,「讓我來澄清這件事情,很多人說我在推特上攻擊他(詹姆斯),但如果你看我發文的時間,那是在該月的後面(2010年7月),你知道為何嗎?」

杜蘭特表示,當時看到一篇報導,前明星球員哈德威(Penny Hardaway)在採訪中說,「我希望能為熱火打球,我認為我可以幫助球隊拿到冠軍。」杜蘭特說明,當時哈德威早就離開球場3年了,認為這是一篇假新聞,所以他就在推特上發文。

「我沒有批評他(詹姆斯)。」杜蘭特說明,「我是在批評我讀到那篇假新聞的哈德威,所以很多人都誤會了。」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杜蘭特曾在推特上發文,「現在是每個人都想去熱火與湖人抱腿了嗎?」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