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爭議判決引熱議 巴特勒:犯規就是犯規(影音)

2017/02/17 16:40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公牛今天靠著一哥巴特勒(Jimmy Butler)爭議罰球,以104:103氣走作客的塞爾提克。這個吹判引發外界熱議,也讓綠衫軍相當不滿。對此,當事人巴特勒還原事發狀況,防守他的史馬特(Marcus Smart)確實有點到他的手肘。

綠衫軍在末節最後4.5秒,仍以103:102領先公牛,公牛擁有最後一波的球權,最後一擊交由巴特勒執行,他跳投出手沒進,以為比賽就此結束時,未料裁判突然響哨,吹防守球員史馬特打手犯規,讓巴特勒在0.9秒獲得兩罰機會,幫助公牛隊扭轉戰局,一個判決兩樣情,公牛主場球迷嗨到破表,而綠衫軍球員則是難掩失落。

談到這個影響勝負的爭議判決,史馬特表示,巴特勒當下轉頭向裁判抱怨,哨聲就響了,他沒想到裁判竟然吹他犯規,「我認為我已經做了很好的防守。」史馬特這樣說道。

對此,巴特勒也回應,「犯規就是犯規,對方確實有碰到我的手肘,我不管其他人怎麼說,如果他沒犯規,那一球我絕對會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