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鹿特丹公開賽 松加擊敗頭號種子、迪米不敵高芬

2017/02/18 11:39

松加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鹿特丹公開賽進行到四強名單出爐,世界排名11的高芬(David Goffin)以6:4、1:6、6:3擊敗排名12的保加利亞選手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,一報澳網之仇;世界排名第8的2號種子提姆(Dominic Thiem)不敵法國赫伯特(Pierre-Hugues Herbert)爆冷出局。松加則以直落二擊敗大會第一種子西利奇。

高芬在澳網八強戰中以3:2、2:6、4:6不敵迪米特洛夫,這次在鹿特丹兩人繼續演出實力相當的高水準比賽,第二盤多次的多拍來回讓觀眾看得好不興奮,而這場三盤大戰由高芬勝出,將在四強賽面對赫伯特。

籤表上半部,一路上都沒有打到第三盤的法國「阿里」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以7:6、7:6直落二拍落頭號種子西利奇(Marin Cilic);「小火車」柏蒂奇(Tomas Berdych)也以6:3、6:3直落二打敗斯洛伐克好手克里贊(Martin Klizan),兩人將在四強戰對壘。

高芬拍落迪米特洛夫晉級四強。(歐新社)

赫伯特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