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名投火力全開 「跟李維拉比較是侮辱我!」

2017/02/21 09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與大聯盟救援王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相提比論光榮嗎?名人堂投手高薩基(Goose Gossage)不這麼想,反倒認為這是在汙辱他!

高薩基活躍於70-80年代,被視為是最早一批具有宰制力的終結者,生涯奪下310次救援成功,有別於現代終結者多半只投1局,高薩基最自豪的是能吃下3局的續航能力,所以無法忍受人們將只投1局的李維拉、查普曼拿來比較。

「我不是不尊重MO(李維拉)所做所為,但請別將我拿來跟他比較,這是汙辱,確實如此。」高薩基表示,這些投手在3分領先投1局就能拿救援成功,「我只是想點出,MO有多少次救援成功是在領先3分投1局所拿下?如果有人連這種情況都拿不到救援成功,他們不該待在大聯盟。」

當記者提到人們認為李維拉是史上最偉大的後援投手時,高薩基直言這是鬼扯,「先投投看我以前的模式再來比較吧,Bruce Sutter、Rollie Fingers這些人都有達到門檻,我敢說現在的佈局投手比終結者重要太多了。」

高薩基大聯盟生涯22年吃下1809.1局,他曾在1975年力投141.2局,但只拿下26次救援成功;李維拉生涯19年投1283.2局,單季最多局是2001年的80.2局,拿下高達50次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