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富邦勇士球員親自動手包裝 用籃球幫孩子圓夢

2017/02/22 20:41

富邦勇士籃球隊共同認捐籃球,替偏鄉學童圓夢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響應富邦慈善基金會「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」公益活動,與球隊共同購買120顆斯柏汀5號籃球,並由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與勇士隊總教練顏行書、全隊隊員一同將認捐的籃球裝箱打包,希望把愛心傳遞給偏鄉孩童,一圓他們的籃球夢。

「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」是富邦慈善基金會第4年舉辦的公益活動,基金會號召富邦集團全體同仁透過認捐或小額捐款的方式,一圓偏鄉孩童的兒童節禮物願望,並由富邦愛心志工協助整理物資、運送物品至學校,至今活動累積前3年已實現26,229個孩子的夢想,今年也將9,003個孩子的願望達成。今日富邦勇士的球員們也趁著練球前將認捐的籃球裝箱打包,並親手寫下要送達的地點,包含 :花蓮、澎湖、嘉義、桃園、台南等多所國中國小。

蔡承儒受訪時說:「弱勢經濟的學童資源較匱乏,而一顆籃球可能就是他們最想要的禮物,也可能開啟他們未來的希望,富邦勇士一直致力於籃球與公益,因此每年都積極響應活動,希望能將認捐的籃球送給以籃球為願望的偏鄉孩童,鼓勵他們實現夢想。」

首次參加此活動的隊長蔡文誠表示,「公益活動非常有意義,希望收到籃球的孩子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心意,努力實現夢想。」主控林書緯則說,「有機會付出愛心並鼓勵同為喜愛籃球的孩童,非常開心。」陳孝榮提到,他曾多次參加富邦公益活動,「親身到偏鄉與孩童打籃球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,這讓我很難忘,希望這樣有意義的行動可以一直持續下去。」

富邦勇士共同將認捐籃球裝箱打包,圖左為隊長蔡文誠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親自率全隊裝箱打包傳遞愛心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富邦勇士主控林書緯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富邦勇士隊包提傑(左)、陳孝榮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