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八強賽開打 日本推石川步戰荷蘭

2017/03/11 21:17

日本隊石川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E組複賽將在明天開打,日本將派出洋聯防禦率王石川步先發,而荷蘭則預定派出效力日職軟銀的王牌投手范登赫克(Rick van den Hurk)。

日本將於明天台灣時間晚上6點出戰荷蘭,由石川步先發主投,他在首輪預賽面對古巴的比賽中,4局投球被敲2安打、投出1三振、1四死球,失掉1分。石川步是去年的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,他繳出14勝5敗、防禦率2.16的成績;范登赫克首輪預賽對南韓,4局被敲3安沒有失分。

荷蘭隊范登赫克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至於明天台灣時間上午11點的以色列與古巴之戰,以色列派出大聯盟生涯累積124勝名投馬奇斯(Jason Marquis)先發,他在預賽出賽2場,共4局投球沒有失分;而古巴則派出安坦薩(Noelvis Entenza)先發,他預賽對上日本隊,只投1.1局被敲4安掉1分。

以色列隊馬奇斯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古巴隊安坦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