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喬帥拍落英國新秀 印第安泉晉級32強

2017/03/13 12:46

喬科維奇順利晉級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在印第安泉賽爆冷出局跌破大家眼鏡後,近況不穩定的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也成為眾人焦點,所幸他今天面對世界排名46的英國新秀艾德蒙(Kyle Edmund)以6:4、7:5直落二拍落對手,順利晉級32強。

以第2種子、3界衛冕冠軍之姿參賽的喬科維奇首盤一局未失,且破了對手2個發球局,第二盤破了對手3個發球局仍讓比賽來到搶7,前球王穩穩的以7:5拿下第二盤。下場比賽將面對曾經拿下美網冠軍的阿根廷好手德爾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,兩人生涯交手16次,喬科維奇拿下12次勝利。

喬科維奇賽後說道:「我對自己整體表現還算滿意,第一盤我的狀況很好,第二盤開始明顯不穩定,艾德蒙表現很出色,打出非常多致勝球,這是場高質量的比賽。」

喬科維奇向對手比讚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