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決賽熱血開戰 UBA Girls成另類嬌點

2017/03/17 21:17

UBA女孩賽前演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今年首度成軍的UBA Girls昨於決賽正式登場,熱情洋溢的舞蹈成功炒熱現場氣氛,11名來自各大專院校的女生,經歷兩個月的特訓,總算一圓表演夢,其中南台科大的樂樂就說,這些日子和UBA Girl一起訓練和彩排,學到很多經驗,就算每周都要通車北上,仍甘之如飴。

樂樂是UBA Girls唯一住在南部的成員,為了和團員一起練習,每周都必須通勤,她說,我一點都不覺得孤單,帶著期待的心情上台北,星期日再帶著充實的心情回家。

北市大的小熊則是壘球選手出身,但本身熱愛跳舞,所以毫不猶豫參加甄選,她說,未來如果有機會會毫不猶豫走表演這條路,畢竟台灣體育運動對於女子選手發展並不好,所以畢業後也希望繼續跳舞。

UBA女孩樂樂(左)與小熊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UBA女孩小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UBA女孩樂樂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