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週前活動喊卡!325國球不救了

2017/03/18 17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原定3月25日(六)的「棒協要改革,國球自己救」遊行活動確定取消!由於昨日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上任,棒協態度改變加上與中職達成協調,主辦認為訴求宗旨變得薄弱,活動一週前臨時喊卡。

台灣隊經典賽3連敗,結果引發國人不滿,矛頭指向組訓的棒協,並有網友於臉書發起遊行,豈料活動一週前宣布取消,讓原本參與人數已達5萬人的活動再次淪為「萬人響應,無人到場」。然而主辦單位募款時引發爭議,活動規劃也沒共識。

主辦單位稍早於臉書說明,「首先,新上任體育署長端利多,棒協鬆手,19年12強20年奧運經典賽皆由中華職棒聯盟主導。我們的上街宗旨與訴求變得相當薄弱。棒協態度的轉變,政府這幾天的積極政策,與中職與棒協達成協調,這都讓我們的活動意義變得很薄弱。」

主辦也提到,遊行主要是針對經典賽協調不成引起的內鬥,造成球迷間的不滿,但在新任體育署長政策宣布後,上街目的變得不具體,加上籌備時間不足,都是取消的原因。

活動取消後,有網友指出撞期中職開幕戰,也有人說,好好的活動被主辦玩壞了,「主辦人自爆」、「被摸頭了?」、「不辦也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