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台師大甩開中科大 重返一級挺進冠軍戰

2017/03/18 21:59

台灣師大拿下勝利挺進冠軍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台灣師大男籃今天在四強戰以98:76扳倒黑馬中科大,相隔六年,再度挺進冠軍戰,明天將面對頭號種子健行科大。

台師大替補勤明慶攻下全隊最高16分,也成為四強戰勝利功臣,球隊重返一級後,一路闖進冠軍賽,勤明慶表示,這一勝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,師大已經六年沒有打冠軍賽了,自己大一時遇到球隊遭禁賽,今年是自己大學最後一年,只剩下明天這場比賽,心情仍是很興奮,就一步一步來吧!

教練陳子威捨棄SBL季後賽戰場,璞園今遭達新淘汰,他表示,在哪裡做事就專注去做,心情上還是有點遺憾,但師大已完成目標,希望大家明天不要留下遺憾,笑著離開球場,一起留下美好回憶。

勤明慶替補攻下全隊最高16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師大教練陳子威(左)跟球員說明該如何在場上站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