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ASU 邀請賽 業餘好手俞俊安獲團隊冠軍和個人第2名

2017/03/20 18:15

台灣業餘好手俞俊安(中)與隊友聯手,在主場贏得ASU Thunderbird邀請賽團體冠軍。(取自ASU男子高爾夫推特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赴美就讀亞歷桑那州大(ASU)的台灣業餘好手俞俊安,今天在ASU Thunderbird邀請賽與隊友聯手出擊,他們以3回合總計811桿,20桿之差,贏得這個學期亞歷桑那州大的第1個團體冠軍。

這場比賽是ASU所屬的PAC-12聯盟的賽事,在ASU的主場Karsten俱樂部舉行。地主隊兵分兩路都打出不錯的成績,除了俞俊安所屬的校隊贏得團體冠軍,ASU B隊則以3回合總計834桿獲得團體第3名。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大學以831桿排名團體第2。

俞俊安在前兩回合打出67桿和63桿,今天出發前仍居領先,第3回合打完14洞他賺進3個博蒂,仍居首席。可惜最後4洞出現1個博蒂、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,以平標準桿71桿完賽,個人總計201桿,1桿之差並列第2名。個人冠軍被加利福尼亞大學的日裔好手柯林森川以總計200桿奪走。

俞俊安在臉書上留言說:「今天只能說自己太可惜了,在最後緊要關頭的時候犯了一些錯誤!但對我來說這是個非常好的經驗,之後還是會繼續努力加油的!雖然個人差1桿並列第2,但是我們團體拿下這個賽季的第1個冠軍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