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結束2週驚奇之旅 大都會球星下放1A

2017/03/21 08:27

提波將從1A展開職棒生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美式足球巨星提波(Tim Tebow)加盟大都會隊後話題不斷,不但吸引大批球迷進場觀戰,也讓他登上大聯盟春訓展身手,但大都會球團今天宣佈,他新球季將從小聯盟1A起步,結束短短2週的大聯盟春訓之旅。

去年提波宣佈從棒壇復出後讓許多球迷都相當振奮,加盟大都會後也獲球團高規格待遇,不但讓他先從秋季聯盟試水溫,今年更讓他參與大聯盟春訓,引起球迷瘋狂。

不過他在春訓的打擊表現並不理想,總計7戰繳出2成打擊率,但他的防守態度相當職得稱許,積極態度頻被球團誇讚。

大都會總經理柯林斯(Terry Collins)今天宣佈,提波將從1A的哥倫比亞螢火蟲隊開始他的職棒新人年,預計4/6的開幕戰就能登場。

提波現年29歲,以棒球新人來說確實起步較晚,但他受訪時仍展現積極態度,「我只想繼續這個過程,我很開心也很興奮能有這個機會上來與大聯盟好手對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