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經典賽被隊友撞 皇家捕手明歸隊(影音)

2017/03/21 22:23

培瑞茲預賽本壘攻防弄傷膝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代表委內瑞拉出征,卻在預賽被隊友撞傷的皇家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,經過逾一週的休養,明天熱身賽將以DH上場。

培瑞茲在預賽中和同隊代表義大利的布特拉(Drew Butera)本壘相撞,造成左膝蓋發炎,也中斷他在經典賽的旅程。經過一段時間休養,明天先以指定打擊出賽,週六他將回到捕手崗位,預計蹲捕6局。

皇家總教練尤斯特(Ned Yost)表示,培瑞茲準備好了,「不是說他不能接捕,而是讓他能完全健康上陣,直到有需要的時候,他能蹲滿9局。」

至於游擊手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,約斯特表示,預計讓他在這2天歸隊,「休兵日前我想讓他好好休息,他會在週六(台灣時間)的比賽上陣。」

培瑞茲已回到母隊皇家,明天的比賽將以DH上陣。(美聯社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