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出再等等 柯爾:杜蘭特還需要幾周

2017/03/26 08:55

勇士總教練柯爾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左膝傷勢復元良好,已經可以進行跳投和跑步的練習。外界原先都認為復出之日不遠,不過今日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出面表示,杜蘭特要回到先發陣容還需要幾個星期。

「我的意思是,我們會詢問訓練員有關於讓杜蘭特復出的事。我想我們會先讓他上場時間少一點,並依據他的身體狀況來建立自己的節奏,而這將對整個輪替產生骨牌效應。等走到了那一步時,我們會想出辦法,但這不是我現在需要思考的事,因為杜蘭特離復出還需要至少好幾個星期。」柯爾說。

杜蘭特本季在勇士表現傑出,場均可得25.3分、8.2籃板、4.8助攻及1.6個火鍋,他的出手命中率則有53.7%。杜蘭特二月底就因傷缺陣,外界原先認為,杜蘭特能在例行賽結束前回歸,但依柯爾的說法,可能還得等一等。在杜蘭特缺賽期間,勇士取得8勝4敗的成績。

杜蘭特(中)復出還需要幾周時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